部门介绍
体育部是学院二级教学单位,现有教职员工19人,其中教授2人,副教授5人,讲师9人,教辅人员3人,具有硕士学位14人。下设形体训练教研室和大学体育教研室。教师专业有:田径、球类(篮球、排球、足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网球)、民族传统体育(武术、女子防身术、跆拳道)、体操(健美操、啦啦操、艺术体操)、瑜伽、体育舞蹈及体育管理等。
系部体育
 
我校2019年上期校园排球联赛落下帷幕
发表时间: 2019-05-05 14:46:32




本网讯学生会体育部 李红霖)为丰富我校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文体生活,加强系部之间的交流,增强团队团结协作能力,充分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,4月9日—30日我校举行了2019年上期校园排球联赛。   

本次比赛共8支球队参赛。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,最终教法系代表队夺得冠军,旅游系与信息系代表队分获第二第、第三名。

比赛中,队员们团队意识强,相互鼓励,奋力拼搏,配合默契。各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,既赛出了风采,又赛出了友谊。

比赛能够使得同学们更加团结、互助,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内涵。排球青春,友谊长存,比赛不分输赢,重在享受比赛的过程,运动不分你我,重在有一颗热爱运动的心。

图:王璐瑶 责任审核人:樊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