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介绍
体育部是学院二级教学单位,现有教职员工19人,其中教授2人,副教授5人,讲师9人,教辅人员3人,具有硕士学位14人。下设形体训练教研室和大学体育教研室。教师专业有:田径、球类(篮球、排球、足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网球)、民族传统体育(武术、女子防身术、跆拳道)、体操(健美操、啦啦操、艺术体操)、瑜伽、体育舞蹈及体育管理等。
培训学习
 
关于组织“校友邦”实习实践管理平台 第二次培训的通知
发表时间: 2019-03-15 10:13:27

各教学单位:

实践教学工作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、实践能力及操作技能的重要途径,是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。为进一步规范和管理我院学生实习工作,切实提高学生实习质量,实现实践教学规范化管理,特再次邀请浙江“校友邦”科技有限公司赖声平经理来我院对“校友邦”实习实践管理平台进行更全面、系统的讲解。

一、培训时间及地点

培训时间:2019年3月19日(周二)14:30

培训地点:至善楼(南三栋)202

二、培训对象

各教学单位负责人、教研室主任、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

三、培训流程

1.主讲人赖声平讲解演示“校友邦”实习实践管理平台;

2.主讲人解答老师们的提问。

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可以加入实习交流群(群号:895866154),技术人员长期在群内解答技术难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教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3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