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介绍
体育部是学院二级教学单位,现有教职员工19人,其中教授2人,副教授5人,讲师9人,教辅人员3人,具有硕士学位14人。下设形体训练教研室和大学体育教研室。教师专业有:田径、球类(篮球、排球、足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网球)、民族传统体育(武术、女子防身术、跆拳道)、体操(健美操、啦啦操、艺术体操)、瑜伽、体育舞蹈及体育管理等。
工会工作
 
我部教师在2018湖南省(市)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中获奖
发表时间: 2018-12-11 17:30:05




本网讯体育部  李照清12月7日上午,“挥洒活力·奔向健康”2018湖南省(市)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在长沙市西湖公园盛大开幕。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、湖南省总工会主办,长沙市体育局承办,旨在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运动,激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,积极倡导健康生活。

来自省内高等院校、省直机关单位、各市(州)机关单位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,我院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赛事。该项赛事分为省内高等院校男子组、女子组及省直机关单位男子组与女子组等六个组别,比赛从西湖公园秀广场出发,赛程全长约5KM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部李照清等老师获得了 “三等奖”

院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此类活动,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,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,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,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