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介绍
体育部是学院二级教学单位,现有教职员工19人,其中教授2人,副教授5人,讲师9人,教辅人员3人,具有硕士学位14人。下设形体训练教研室和大学体育教研室。教师专业有:田径、球类(篮球、排球、足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网球)、民族传统体育(武术、女子防身术、跆拳道)、体操(健美操、啦啦操、艺术体操)、瑜伽、体育舞蹈及体育管理等。
培训学习
 
我部教师参加“全国高校哲社科项目申报暨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高”研修班的学习
发表时间: 2017-04-27 16:45:35

    本网讯(体育课教学部 肖晖妮)2017421-23日,“全国高校哲社科项目申报暨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高”研修班在河南郑州举办。我部吴勇老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。本次研讨学习总结了近两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特点和规律,帮助广大教师了解社科基金项目评审要求,以提高申报质量和申报成功率,提升广大高校科研工作者的管理水平和科研能力,为年度项目申报做好充分准备为目的。